《妈妈咪呀》决出总冠军 金星:节目妙在只能妈妈参加

来源:东方早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9 21:40:15       [字号: ]

早报讯 前晚,由新娱乐和韩国CJ共同打造的大型歌唱真人秀《妈妈咪呀》在历经四个多月的比赛征程后落下帷幕,选手王燕问鼎首季《妈妈咪呀》全国总冠军。王燕在比赛中人气一路领先,并接连与对手PK,最终与任吉进入到终极对决的环节。在这个以观众短信决定胜负的环节中,王燕最终以1000多票的优势成为了第一个《妈妈咪呀》的冠军。

昨天凌晨王燕获得冠军后,被问及是否借此进入娱乐圈,作为要照顾女儿的家庭主妇,王燕表示不排斥但是一切以女儿为先,“我只是想寻求一个能够绽放自己的舞台,能让父母、女儿为我感到骄傲这就足够了,现在有很多像我这样如此渴望舞台的妈妈们,希望更多的妈妈们能来到这个舞台上。”女儿的不离不弃让她更加感受到这份亲情的弥足珍贵,“录制间隙我的女儿就是我的‘小尾巴’,常常跟在我的身边,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平常化,不希望将来的生活受到过多的干扰,《妈妈咪呀》让我收获更多的是来自于家庭的温暖,要是把女儿、工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女儿。”在被问及将来是否有向娱乐圈发展的打算时,她强调,“我清楚我要什么,看着女儿幸福成长,父母健康长寿。”至于目前身价涨至商演5万元,王燕表示这并非最看重的事情。

昨天凌晨,包括冠军王燕以及评委金星、黄舒骏等人都被媒体追问《妈妈咪呀》选手的后续发展话题,毕竟选手都是妈妈,需要照顾家庭。金星则发表自己的意见,“娱乐圈的水够混了,这个节目其实也不是要给娱乐圈输送什么新鲜血液吧。其实节目妙就妙在只能是妈妈来参加,经历过生活的女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敢保证,在做了妈妈的女人面前,一头摆着名利,一头摆着孩子和亲情,她们肯定都会选择孩子和亲情。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