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4》导演婉拒《星球大战7》 筹备科幻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9 21:58:04       [字号: ]

布拉德·伯德婉拒《星球大战7》

时光网讯 自从迪士尼斥资40.5亿美元将卢卡斯影业收入囊中之后,《星球大战7》的筹备工作就一直被迅速地推进着。目前已顺利确定由迈克尔·阿姆特(曾撰写《阳光小美女》《玩具总动员3》)操刀《星球大战7》剧本(点击查看),但是导演人选却一直悬而未决,先后有多位导演表示对“新星战”不感兴趣,近日《碟中谍4》导演布拉德·伯德也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表示电影一旦推出愿意第一时间去做观众,而对执导该片没有兴趣。

布拉德·伯德针对《星战7》发布的twitter截图

布拉德·伯德曾执导过《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等卖座动画片,并凭借《美食总动员》荣获奥斯卡奖。2011年,他与汤姆·克鲁斯搭档推出的真人电影《碟中谍4》,成功复苏了这个已经奄奄一息的经典间谍系列片。外界一直认为《星球大战7》在他的手下有望再创辉煌,而伯德虽然在自己的twitter上盛赞编剧迈克尔·阿姆特和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却还是表示自己更乐意当热心观众。目前伯德正在忙于筹备科幻新片《1952》,该片将由《迷失》的编剧达蒙·林德洛夫执掌操刀,乔治·克鲁尼也有望加盟。

有意思的是,面对媒体和影迷的诸多猜测和期盼,候选导演们却是一个比一个谨慎,相当一部分人甚至公开表示拒绝。其中J·J·艾布拉姆斯(《迷失》《碟中谍3》《星际迷航》)在近期受访中表示:他将不会考虑接手《星球大战7》,因为害怕失手毁掉陪伴自己长大的经典;日程早已排满的吉尔莫·德尔·托罗(《地狱男孩》《潘神的迷宫》)也婉拒了新星战;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昆汀·塔伦蒂诺早已公开表示不感兴趣;虽有传闻表示马修·沃恩(《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将接手,但之后再无任何进展。

根据卢卡斯影业的计划,《星球大战7》将于2014年开拍,2015年上映。

"星球大战7"加快筹备 "侏罗纪3"导演成最新热门

候选名单迅速缩减 熟人老友成热门人选

“谍影重重”系列的制作人、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的丈夫弗兰克·马歇尔在最新采访中透露:《星球大战7》的导演候选名单已经迅速从十几个人缩减到少数几个人选,而最终的导演人选很快就会从中选出并对外公布。与此同时,他的妻子凯瑟琳·肯尼迪也在受访中表示:自己将优先选择那些合作已久、配合默契的老搭档来执掌《星球大战7》。外界因此推测与凯瑟琳关系甚笃的导演乔·庄斯顿有望在竞标中领跑甚至胜出。

乔·庄斯顿刚入行就担任《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视觉特效艺术总监,并于1981年以《夺宝奇兵》一片赢得奥斯卡奖最佳视觉特效奖,他的作品还有《火箭专家》、《勇敢者的游戏》、《十月的天空》、《侏罗纪公园3》、《大漠雄风》以及《狼人》等。庄斯顿本人针对《星球大战7》的回应也模棱两可:“看到卢卡斯影业重启这个传奇系列,我十分激动,不管最终是谁来执导这几部影片……”

吉尔莫·德尔·托罗表示:执导“星战7”,就像跟超模约会一样

艾布拉姆斯因爱生拒 德尔·托罗幽默回应

国外媒体就此事采访了多位热门候选导演,J·J·艾布拉姆斯(《迷失》《碟中谍3》《星际迷航》)在受访中表示:“星球大战”是自己最喜欢的系列,他将不会考虑接手《星球大战7》,因为害怕失手毁掉陪伴自己长大的经典;乔恩·费儒(《钢铁侠》《钢铁侠2》)透露自己是死忠星战迷,如果能有机会和卢卡斯合作他将万分荣幸。

相对于其他导演的模棱两可,吉尔莫·德尔·托罗(《地狱男孩》《潘神的迷宫》)的回应则十分幽默:“我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不过它(星战7)既没有找过我,我也没有接近过它。我听到过一些希望我导演的流言,如果真有机会那当然十分荣幸,可问题是我现在手里这么多的活儿要做。还有,(执导星战7)就像我这样的人跟一个超模约会一样,你懂么?”

之前曾有媒体透露:《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导演马修·沃恩有望执导《星球大战7》,不过该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卢卡斯影业和沃恩本人的任何回应。根据卢卡斯影业的计划,《星球大战7》将于2014年开拍,2015年上映。

"海扁王"导演或接手"星战7" 哈里森福特等三大主演有意回归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