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花都之恋》开机 蒲巴甲圆梦演“高富帅”

来源: 网易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0 8:44:27       [字号: ]

蒲巴甲宣传照。

蒲巴甲宣传照。

11月18日,由蒲巴甲、周采诗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花都之恋》在福建漳州开机,这部由台湾导演伍家伟导演的小清新情感力作选择与漳州花博会一同开幕,也可谓别出心裁。蒲巴甲在片中变身一位善良的富二代,与周采诗扮演的视障女孩儿谱写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在《灵珠》、《新乌龙山剿匪记》、《隋唐英雄传》、《血滴子》等众多古装、年代片中有不俗表现的蒲巴甲,正式入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花都之恋》,这也让一直梦想着能有机会出演“高富帅”的蒲巴甲倍感开心。而来自台湾的导演伍家伟也夸蒲巴甲长得帅,适合演偶像剧。

蒲巴甲表示,很高兴能出演这部电影,平时看到别人演现代戏很羡慕,总想着自己也能接一部这样的片子。因为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在尝试过各类的古装造型后,这次终于有机会演现代戏了,所以蒲巴甲自己也是非常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