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首发预告片 黄渤榨干林志玲眼泪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0 19:49:21       [字号: ]

高以翔饰演高富帅未婚夫

黄渤饰演屌丝包工头黄达

黄渤仰望女神巨幅海报

林志玲饰演大提琴手叶熏

林志玲恸哭

女神为黄渤擦脸

秦海璐饰演林志玲闺蜜

《101次求婚》预告片

网易娱乐11月20日报道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正道导演,林志玲、黄渤、秦海璐、高以翔主演,将于2013年情人节档公映的浪漫爱情喜剧《101次求婚》于今日发布首款预告片。

《101次求婚》讲述了一个关于“屌丝的逆袭”的励志爱情故事,据悉,“女神”林志玲在片中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多的哭戏,在预告片中更是一哭到底,五度飙泪,而黄渤一段乳酸味极重“屌丝式”独白,宣告了他“逆袭”的开始。除此之外,在片中扮演林志玲“闺密”的秦海璐,以及高富帅“未婚夫”高以翔的造型也首度曝光。

一公升眼泪,“哭”到窒息

女神林志玲遭遇“放鸽子”

在电影中,林志玲饰演了一位才貌双全,极具艺术家气质的女神级大提琴手叶熏,影片一开始,其巨幅海报在剧院外被工人缓缓拉起,优雅动人的女神范尽显无疑。而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她身穿婚纱遭遇“放鸽子”,疾跑出婚礼现场的情节,不禁引发“女神逃婚”的想象。

作为众多宅男心目中的“亚洲第一女神”,林志玲沁人心脾的招牌式甜美微笑早已深入人心,但其在大银幕上如此放肆的哭,还是头一次。据导演陈正道透露,在电影《101次求婚》中,林志玲不但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多的哭戏,也奉献了最美的哭戏。“在许多观众的印象里,黄渤就是开心果,但在林志玲的世界里,黄渤不但是一粒开心果,也是一枚催泪弹,不夸张的说,林志玲在拍戏的这两个月里,至少流了一公升眼泪,几次在片场甚至哭到窒息。”陈正道说,此次黄渤彻底榨干了林志玲的眼泪,而他也相信这mix了浓郁的屌丝味和甜美的女神味的电影,将会给观众带来与以往爱情片不一样的励志与感动。

一百次求婚,唯“矬”不破

黄渤屌丝式告白“钻空子”

黄渤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包工头,在电影里是是一个经历过一百次求婚,却无一成功的大龄男屌丝。无论是身高、外形、气质、工作,都与“女神”林志玲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就是这个看上去与其“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女神,在预告片里却陪着黄渤吃大排档、喝啤酒、啃西瓜,过着一段惹人羡慕的女神相伴的屌丝生活,这也暗示了影片里一段“美女野兽”式恋情的展开。

据导演陈正道介绍,黄渤在以往的电影中,一向以比较“矮矬穷”的形象出现,但在这部电影里,黄渤则验证了“是屌丝就会发光”的真理,并在电影里一“矬”而就,逆袭女神林志玲。为了抱得美人归,甚至站在马路中央阻挡疾驰而来的卡车,上演“自杀式”告白。而其在影片里最后一段黄渤更是上演了一段由他本人即兴DIY的“屌丝式”的独白,“因为我想让她幸福,我想再多努力一分钟,或者一秒钟都会离幸福,离一辈子更近一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