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素颜现身 自曝与男友初见面过程

来源:环球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3 8:16:16       [字号: ]

艾玛·沃特森与男友

艾玛·沃特森与男友

艾玛·沃特森与男友

艾玛·沃特森与男友

11月22日报道 据媒体报道,艾玛·沃特森与亚裔混血男友约会逛街。约会中,艾玛只顾低头玩弄手机,男友在一旁好似透明人。

上周末,22岁的女星艾玛与帅哥男友在纽约曼哈顿街头闲逛。身着休闲保暖装的艾玛不忘佩戴上围巾抵御严寒。艾玛两眼一刻都不离开手机,自顾自地玩的很开心。她的专注倒是冷落了身边的高材生男友威尔·亚当莫维兹(Will Adamowicz),不过威尔似乎并不介意,如同透明人一样,陪伴在艾玛旁。

艾玛现任男友威尔是富二代,欧亚混血。老爸是法国食品业老板和高级珠宝品牌董事。威尔是布朗大学研究生,现在正在牛津实习,机缘巧合的认识了同在牛津攻读英语学位的艾玛。威尔身着黑色复古大衣,与亮色围巾搭配,潮感十足。

艾玛还透露,自己很喜欢现在的美国男友。过去,她常常被男生忽略,而美国人直入主题的约会开场白很适合她的胃口。男友威尔也只用了三句话便和自己搭讪成功:“我喜欢你” “你看起来棒极了” “我们约会吧,立刻马上”。

今年一月复学的艾玛表示,美国的生活对她来说很新奇,处处都有文化差异。自己喜欢美国人的开放直接,但不喜欢美国人大爱的平底拖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