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舞入红馆猛人力撑 抗拒请黄秋生捧场(图)

来源:21CN音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3 8:19:40       [字号: ]

小猪明年一月来港开唱,并宣布加至四场

小猪获送豹纹单车,让他锻炼体能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舞王罗志祥(小猪)昨日来港为明年一月的红馆演唱会开记者会,一向人气超劲的小猪宣布将加场至总共4场,更大卖关子表示请来了一位超厉害的神秘嘉宾,但不会刻意请之前和他闹不和的黄秋生来看演出!

亚洲舞王罗志祥明年一月将再度袭港在红馆开演唱会,昨日他为其“罗志祥‘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举行记者会,并宣布加开21日一场,一共4场的演出,小猪仍高呼不够:“我知道很多香港歌手都会开十几场,我也想感受一下,最好破红馆纪录!”他更说如果票真的卖得超好的话,也可以效法台湾做法,下午、晚上都开场!而主办单位就特意送上一部印有豹纹的单车给小猪,希望可以帮他锻炼体能。

歌衫露少许

不过今次个唱小猪却只开三面台,他笑说:“三面台比较好照顾,去年四面台好忙,连屁股都要很用力,因为观众会一直盯着我屁股!”歌衫方面他亦一如以往地惜肉如金,不愿大秀肌肉,更说:“我不是走这个类型的,只会露一点点,脱光就不会,都看光了之后还有什么好看!”另外,由于台湾的演唱会他将会挑战升到4米高再1秒凌空坠下,他说:“我不知道红馆可不可以这样做,但我希望可以将这个自杀性的演出带到香港。”

不请杨丞琳

可是小猪明言不会再请绯闻女友杨丞琳做嘉宾,但就大卖关子说:“请了一位好厉害的男嘉宾,是我的偶像,印象中他从未当过别的嘉宾!”问到会否请黄秋生来欣赏,他说:“他有时间当然好,但我不喜欢刻意,也没有他电话。(从微博请他?)那个嘛,我希望可以做更多好的作品。(怕fans骂他吗?)不会,我的fans很有礼貌很听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