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进军饮料业 成为芬兰第一汽水

来源:互联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3 8:31:32       [字号: ]

由Rovio公司开发的《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自2009年推出后一直风靡至今,但如果你只认为它是一款活跃在手机屏幕中的小游戏的话那就太OUT了。经过多年的发展,《愤怒的小鸟》俨然成为了一种文化而渗透到了时装、游乐设施以及食品等许多领域。

近日,来自“鸟巢”芬兰的统计数据显示,Rovio所推出的“愤怒的小鸟”品牌碳酸饮料已经成功超越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成为芬兰最畅销的汽水产品,这虽然有点令人难以置信,但它确实发生了。

其中,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冲着包装上可爱而又熟悉的《愤怒的小鸟》游戏角色形象而购买的,而至于这款饮料的味道,来自The Next Web网站的记者Jamillah Knowles如此表述道:“因为不含糖,所以喝起来感觉很清爽,味道有点像苹果。”

当然,Rovio并非第一家推出自有品牌汽水的公司,在此之前,英国著名的维珍集团(Virgin Group)也推出过自己的“维珍可乐”,并且大获成功。而按照Rovio的计划,“愤怒的小鸟”汽水未来还会“飞往”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进行销售。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愤怒的小鸟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