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受邀台湾金马奖 与刘德华共同担任评审团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3 8:46:54       [字号: ]

蒋雯丽(资料图)

21CN娱乐讯 11月24日,第四十九届台湾金马奖电影节将在宜兰举行,内地著名影星蒋雯丽受邀与刘德华、梁修身等共同担任本届金马奖超强评审。已有过数次知名电影节评审经验的蒋雯丽现已身在台湾,早早开始了审片工作。

第四十九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汇集了众多知名演员、导演。身兼演员和导演双重身份的蒋雯丽曾在多个电视、电影节上以评委的身份出现,此次受到金马奖的邀请,也足以证明主委会对她的认可。在这次电影节中每个评审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看完36部电影作品,每一天至少要看完四部影片。面对强大的压力蒋雯丽并不“叫苦”,她还非常高兴的说:“面对这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还是很激动的,会认真的观赏每一部作品,到时候跟大家分享心得。”

本月初,作为评审的蒋雯丽便已动身奔赴台湾,本次入围的不少作品都有着极高的呼声。蒋雯丽也表示:面对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她是抱着享受的心态去感受和分享的,也将会在11月24号与大家共同见证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