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苏有朋秦岚火星撞地球 犀利男对抗毒舌女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3 9:05:18       [字号: ]

《非缘勿扰》中傅艺伟饰演的陆心兰

日前,描写都市白领不婚一族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已经进入后期配音阶段,各制作部门密切配合,齐齐发力为影片蓄势。该剧内容将以“毒舌弹”、“笑弹”、“催泪弹”为主打,蓄力为《非缘勿扰》各个方面添彩加分。傅艺伟在剧中饰演苏有朋的强势母亲陆心兰,化身商界女强人完美展现出集团董事长的威严气质。

电视剧《非缘勿扰》中,描写了风度翩翩、冷酷多金的陆西诺(苏有朋饰)与泼辣干练的都市白领刘琳(秦岚饰)之间幽默曲折的爱情故事。两位号称“不婚”的“犀利男”邂逅“毒舌女”,就好像火星撞上了地球,你方唱罢我登场,各自慷慨激昂的阐述自己的“不婚理论”,看似吵的不可开交,其实彼此的心却在慢慢靠近。然而他们之间最大的障碍便是身份家世的悬殊差距,而陆西诺的母亲陆心兰(傅艺伟饰)的态度便成为该剧最大的悬念。陆心兰出身也并不是家世显赫的千金小姐,她是靠自己单薄的身躯一手打拼出如今的陆氏集团,身为懂事长又历经人间冷暖与世事无常,其身上自然散发出一种桀骜与冷漠的威严,而实际上那只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外壳。

据悉,该片对内测试观看的1小时10分钟的样片已经新鲜出炉。看过的工作人员评价为:“重度毒舌弹,重度笑弹,重度催泪弹。”该剧开头齐聚各种笑料与幽默,随剧情发展陷入纠结与选择,最后则上演催泪的苦情与曲折。《非缘勿扰》正蓄势待发,敬请观众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