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佑荣搭档新师妹袭“MAMA” 传明年3月开唱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4 15:52:25       [字号: ]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1月24日 韩国 韩国组合2PM前晚在日本的唱片店获颁细唱片销量冠军证书及勋章,另外,早前单飞出唱片的成员佑荣与韩国新人王李夏怡则落实下周五来香港参加《MAMA音乐颁奖礼》。

今年七月涉醉驾撞伤人的韩国组合2PM泰籍成员Nichkhun,上周已经归队演出上海演唱会,前天六人再度一齐现身东京涉谷的唱片店,宣传新唱片之余,同时也因为今年六月在当地发行的日语单曲《Beautiful》,创下该店95年开业以来的最佳销量纪录而获颁细唱片销量冠军证书,六人另外各自获赠勋章以示表扬。

传明年3月开唱

早前推出个人单曲的成员佑荣,与韩国组合Big Bang的新师妹李夏怡已经落实下周五参加香港举行的韩国《MAMA音乐颁奖礼》,当日Channel M电视频道将作现场直播。而刚在上周六在上海开唱的2PM,近日公开彩排时弄伤腰的成员俊昊在后台坐轮椅的幕后花絮。他们将在下月22日到澳门继续巡唱,并在开唱前一天在当地举行击掌会,有指组合将在明年3月9日再度来港开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