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轰意淫刘德华 与黄渤“亲热”令人恶心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5 9:39:05       [字号: ]

林志玲(右)昨颁奖前先嘟嘴玩亲亲,让主持人黄渤爽歪了

林志玲(右)和黄渤借位亲吻,被指令人恶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找来众多大牌明星与新生代演员颁奖,但表现平平,颁奖人讲话简短,惊喜不多气氛沉闷,典礼时间不到4小时,短到被形容是史上最“光速”颁奖礼,过程算流畅。第一名模林志玲2004年在典礼上给刘德华(华仔)爱的抱抱,今年升级爱的亲亲,她台上闭眼睛幻想跟台下的华仔亲亲,却差点被主持人黄渤得逞借位亲吻,虽是亮点,但志玲说话像小学朗读被毒舌网友批恶心。

林志玲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的“爱的抱抱”已成经典,今年升级“爱的亲亲”。林志玲以“火辣女神装”登台颁发最佳导演奖,嗲声嗲气大做导演春梦,陶醉的闭上眼,幻想和刘德华有亲密贴身互动,但主持人黄渤却趁虚而入,爽被林志玲胡乱摸胸,最后更被硬上借位强吻,让他笑到嘴巴都快裂开。有网民大骂林志玲“意淫刘德华”,加上她与黄渤作亲热状,肉麻当有趣,被指令人恶心。

曾宝仪与黄渤搭档主持平稳,默契不错,2人开场脱口秀加组曲,调侃导演钮承泽、冯凯和蔡岳勋等,诙谐逗趣,黄渤难得展歌喉,歌声令人惊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