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终极计划猜想:半条命3和DOTA3再登场

来源:游民星空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5 9:52:03       [字号: ]

几天之前,我偶然发现了一个叫做halflife3beta的网站,点进去是一个倒计时和一句话《半条命3》耀世登场(Rise and shine…)"。

顿时,我的Valve狂热粉丝属性发作,喜不自胜,但这时理智告诉我:“没准是假的。”可是不过我怎么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都是徒劳的,我情不自禁的YY着下一代游戏样子,口水流了一地。

VALVE最终幻想:戈登穿过传送门攻要塞被肉山击晕

直到我意识到,我今天可以跟你们分享呐。我坚信我发现了Valve的终极计划,我列出了所有Valve还欠着的三部曲,另外为了再加点料,我还YY了一下每个作品应该是什么样子,当然只是个人意见。

1.《半条命3》

旗舰游戏,战斗力最强的物理学家Gordon Freeman竭力拯救Alyx Vance,揭露收割者的秘密,找到他们正正的目的。有各种海陆空的载具能开,解开一些谜题,Father Gregori让然充当配角协助他,当然还有G-man继续整理他的领带。

VALVE最终幻想:戈登穿过传送门攻要塞被肉山击晕

《半条命3》疑似截图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