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复刻时尚圈 米老鼠变超模

来源:YOKA时尚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5 20:30:17       [字号: ]

巴尼斯纽约精品店与迪斯尼合作出品了一个圣诞节广告短片,迪斯尼旗下经典卡通形象悉数登场,美妮、黛丝、库伊拉、高飞都化身超模出场。

商家推出这个短篇动画无疑是为刺激圣诞期间消费的一种新手段,有人以搞笑的心态对待,也有人带着批判的态度对待,据说,这则短片因把米老鼠变成纤细超模,在当地被认为是传输给人们一种不健康的时尚观念,怎么才是正确的时尚,元芳,你怎么看?

Barneys的创意总监Dennis Freedman表示做这个短片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在他看来最重要的就是真实,在短片中试图在各个细节上都真实还原时尚圈。

米妮在橱窗前看着Lanvin发花痴

米妮在橱窗前看着Lanvin发花痴

当美妮在Lanvin的橱窗前驻足欣赏的时候,是不是有种《蒂凡尼早餐》的感觉,幻想自己变成超模来到巴黎,遇见各路明星和衣着光鲜的时尚编辑们,被摄影师的镜头追逐,最后在T台上黛丝穿着Dolce & Gabbana,库伊拉一身Rick Owens,米奇的T恤出自Balenciaga、高飞演绎了Balmain的军装风,Tiana公主则穿上了Proenza Schouler,白雪公主也爱上了Nina Ricci的波点,每个角色无不华服,这就是时尚圈。

穿上华服也长了个子的高飞、美妮、黛丝

穿上华服也长了个子的高飞、美妮、黛丝

库伊拉、白雪公主、Tiana公主像超模那样丧着脸走秀

库伊拉、白雪公主、Tiana公主像超模那样丧着脸走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