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结婚两周年晒美照示爱老公:下辈子还嫁你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6 8:11:39       [字号: ]

李念

李念

演员李念2010年与老公林和平在香港注册登记结婚后,2012年1月25日顺利诞下女儿“小酸奶”。今天是两人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李念也在微博上感怀称,“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是会嫁给你!”

据李念透露,她和老公认识是在刚拍完《蜗居》之后,本能地排斥比自己年龄大的男人,所以当他过来问:“我们能交朋友吗?”李念说“不能”。后来两人熟络了,有一次送李念去机场,林和平想拉她的手试试,谁知开口说的是“哎,我觉得你的指甲盖很漂亮”。再后来,李念家里有些不好的事情,不高兴了,她就会找他说说,“谁知他人太好了!一直到现在,他都从没有给我机会哭。”

婚后,两人的生活一直恩爱有加,今年更顺利添得女儿“小酸奶”。今晚,李念也在微博上庆祝两人结婚两周年,并感怀道,“一转眼结婚都两年了,此刻的我身在剧组,吃着老公送的巧克力,心无杂念,单纯发呆!我的巨蟹座,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是会嫁给你!祝我们两周年纪念日快乐,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