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剧《盛夏晚晴天》曝首款海报 预告点击破50万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7 8:55:01       [字号: ]

《盛夏晚晴天》首款海报

由金牌编剧陈宝华执笔,著名导演麦贯之执导,杨幂、刘恺威、樊少皇、吴建飞、王骁、梁又琳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携手张晨光、汤镇宗、袁玫、顾艳、宁晓志、高宝宝等实力派老戏骨共同演绎的悬爱商战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正在紧锣密鼓地后期制作当中。日前,该剧公布的第一版预告片在短短4天内获得了点击量超过50万的优异成绩,无疑成为2013年期待值最高的电视剧作品之一。

《盛夏晚晴天》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集爱情、阴谋与商战为一体的“悬爱”电视剧。剧中杨幂饰演的夏晚晴对莫凌天(吴建飞饰)苦恋三年,终于等到这位“事业大过天”的冷面精英许诺婚姻,却在结婚前被自己的恶魔闺蜜设计陷害,遭未婚夫误会悔婚。百口莫辩的夏晚晴被唯一知道真相的“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救出困境,反而在两大家族的利益争夺间成为了令人羡煞的亲密情侣。另一方面,一步步在商战中实现上位的莫凌天也成为了乔津帆的一大敌手,在风云变幻的阵营较量间,掀起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商战迷局。

近日上线的初版预告片虽然没有交代过多的剧情,但预告片中呈现的诸多亮点却吊足了观众胃口——由杨幂、刘恺威、樊少皇、吴建飞、王骁、梁又琳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以及张晨光、汤镇宗、袁玫、顾艳、宁晓志、高宝宝等实力派老戏骨联袂出演的阵容堪称强大;由《时尚芭莎》造型团队倾力打造的造型、分别在法国巴黎和海滨城市青岛取景的外景地强化了该剧的可视效果;而一向善于编写人物命运得心应手,擅长在剧力强劲的情节中融入鲜明丰富的情感因素的金牌编剧陈宝华,更是让这部作品的剧情有了质量保证。

据悉,该预告片在国内某大型视频网站上线后,在短短4天内便取得了点击量超过50万的优异成绩,与该网站每月公开发表的指数研究报告中,几部热门电影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预告片点击量基本持平,无疑令《盛夏》成为2013年期待值最高的电视剧作品之一。有网友评价称:“只看片花就觉得很棒,画面制作精良, 虽然只有四分钟,但依然让人热血沸腾,超级期待,年轻一代,老一辈的都给予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