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成2012最虐韩剧 尹恩惠朴有天上演刻骨恋情

来源: 网易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7 12:59:46       [字号: ]

《想你》剧照。

《想你》剧照。

虐恋苦逼风是2012韩剧新趋势吗?!《善良的男人》以18.0%的结局大收,MBC台编剧要不要这么快掌握催泪剂的经典配方,来这么一出“悲催的女人”戏码啊!《想你》(又名《想见你》)是韩国M BC电视台新扎水木剧,集合尹恩惠朴有天一众韩流巨星,共同演绎世界末日寒彻骨髓纠结至死的虐恋深情!

《想你》之前播出的四集,讲述了男女主角少年时期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李秀妍(金素妍饰)每日被父亲家暴,父亲去世后,她又却被冠上“杀人犯女儿”的外号,遭邻居和同学排挤。孤独的少女遇到了转学生韩正宇(吕珍九饰),黯淡人生因为初恋开出美丽的花———他是唯一明亮的光,照进她黑暗的生命,却不是为了救赎,而是把她再次狠狠地钉入地狱。韩正宇遭绑架,去营救他的秀妍被绑匪强暴,韩正宇在恐慌之下,抛下受伤的秀妍独自逃走,女主心中所有的爱轰然崩塌,葬送在15岁初恋那年的初雪里。一场事故改写了所有的人生,韩正宇将要用一生来支付无穷无尽的愧疚感,李秀妍自卑而敏感,发誓再也不要用心去爱。纠结痴缠相爱相杀的桥段,从尹恩惠、朴有天上场的第五集开始,就充满高潮和张力,精彩程度和美貌指数绝不输《善良的男人》。

精致的剧本和另类拍摄手法也是传统悲情剧中少有的,不是BLA BLA一大堆王子灰姑娘的符号化台词动作。从女主遇害男主独自逃走那段开始,就能看出《想你》的野心:不去谄媚爱情,而是讲一段挣扎在人性里的艰难爱情。主角甚至一些配角,都是韩剧中不可多得的鲜活人物。这个催泪故事,要消耗的不仅是观众电视机前的一盒纸巾,还有他们心中对凄凉人生的一叠唏嘘。(作者系媒体人)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