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开唱大跳骑马舞 自论舞功略输郭富城[图]

来源:转载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7 13:05:48       [字号: ]

古巨基开唱大跳骑马舞 自论舞功略输郭富城[图]

古巨基笑言舞蹈功力只输给郭富城一点。

古巨基开唱大跳骑马舞 自论舞功略输郭富城[图]

古巨基与钱国伟首次公开跳骑马舞。

古巨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到达马来西亚演出,古巨基邀得好友钱国伟化身“港版Psy”一同大跳“骑马舞”,令全场观众拍手尖叫。自爆早前曾弄伤腰部的他,笑言趁还可以跳劲舞时就要展现舞功,他更说:“我知道我是输给郭富城一点啦。”

自去年开始演出,一直叫好叫座的古巨基《Amazing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登陆马来西亚,延续其游乐园般的演唱会主题,古巨基继续以玩具掌门人、魔盗王及未来战士等不同造型亮相。

早前古巨基连同钱国伟、郑伊健及一班圈中好友,将韩国歌手Psy热爆全城的《江南Style》恶搞成《Hong Kong Style》,而古巨基也曾表示会认真考虑在演唱会内表演“骑马舞”。结果古巨基在尾声时,突然表示有难得赏脸的神秘嘉宾,必须让他压轴出场。然后由钱国伟(Wilson)所扮的“港版Psy”突然弹出舞台,台下已纷纷拍手尖叫,Wilson和古巨基更首度在公开场合大跳一段骑马舞,即令全场观众非常兴奋,疯狂尖叫。古巨基在台上表示早前曾弄伤腰:“男人弄伤腰真是可大可小。”有歌迷因而劝他以后唱情歌,不要再跳舞,古巨基却笑说:“我有能力可以劲歌热舞时我会做给大家看,我知道我是输给郭富城一点啦。”

遭粉丝催婚

此外,古巨基问歌迷如遇上世界末日,会想做什么的时候,台下歌迷立即向古巨基大叫“结婚”,全场立刻爆笑,面对粉丝催婚,古巨基立即回应:“关结婚什么事?世界末日前我想做一点与平时演唱会不一样的事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