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热播 白百何:我的角色是婚姻反面教材

来源:武汉晚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30 12:25:48       [字号: ]

《离婚前规则》

娱乐圈的婚姻一个比一个“短命”,白百何算是难得家庭幸福又事业成功的女演员。《离婚前规则》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她直言自己演的蒋新瑶是婚姻中的反面教材。

《离婚前规则》直面80后的各种婚姻状态,如白百何饰演的女主角蒋新瑶,就代表着现代女性家庭和工作难以平衡的问题。白百何直言,自己演的这个角色在婚姻中有很大问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给婚姻中的小女人一些警醒,“她在婚姻中失去了自我,跟社会脱节,讯息闭塞,和老公越来越不在一条线上,她停留在原地,而老公却在社会中不断地往前走,我不认同她的婚姻观。”

白百何的经历和角色有几分相似,众所周知,她一毕业就嫁给陈羽凡生了孩子,但她没做全职太太,而是继续做演员,直至凭借《失恋33天》一炮而红,“有能力工作的女孩子,应该去社会上做一个独立完整的自己,真正的婚姻应该是由两个独立的个体组成的,这样你才能跟另一个人组成一个完整家庭。”结婚七年,她和陈羽凡可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妇,不是没有吵架的时候,她的解决方法就是多沟通,“婚姻中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或者是需要有调整、有磨合的地方,最好是两个人去解决,两个人的事情第三个人永远没办法明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