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代言费排行榜 鸟叔收入5520万胜金秀贤称王

来源:云南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30 20:11:18       [字号: ]

韩星代言费排行榜鸟叔收入5520万胜金秀贤称王

韩国MBC电视台日前在节目中公开了韩星代言费排行榜,“鸟叔”Psy成为国际红人,自然亦成为广告界宠儿,他的身价水涨船高,虽不知道确切数字,但起码达8亿韩元(约460万元人民币)以上,截至11月为止,他已签下了12个广告合约,收入至少达5520万元。外界评论说:“Psy将在广告市场发挥巨大效果。特别是,因为具有国际明星形象,在海外也将产生广告效果。”

排名第二位是《盗贼门》的金秀贤,同样有12个广告合约,但因身价略低,故广告总收入约为3620万元。第三位则是“花滑女王”金妍儿,总收入约为3440万元,之后入榜的还包括《我的公主》金泰希、“国民弟弟”李胜基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