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电视台筹拍黑帮剧 布拉德·皮特或出任主角

来源:腾讯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2 15:04:19       [字号: ]

HBO电视台筹拍黑帮剧 布拉德·皮特或出任主角

布拉德·皮特有望担任HBO新剧男主角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作为好莱坞影坛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电影中亮相,他上一次在电视屏幕中出现还是在喜剧《老友记》(Friends)中,但现在电视观众们却迎来一个天大的喜讯——在HBO电视台筹拍的黑帮剧《Paper》中,布拉德·皮特有望担任男主角。

布拉德·皮特最近正忙着他的两部电影新作《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和《温柔的杀戮》(Killing Them Softly),但他的制作公司“B计划娱乐公司”(Plan B Entertainment),则正在与HBO电视台洽谈一部黑帮剧。

据悉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杰克·哈尔珀恩(Jake Halpern)的短篇小说《债务》(Pay Up),维尔斯·塔弗(Wells Tower)将担任电视剧的编剧。剧中主要内容讲的是,一位身居纽约的前黑帮成员和单身父亲,他试图成为一个专业的收债员来改变自己,但他很快就发现,收债的生活与自己以前在黑帮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据悉布拉德·皮特将担任这部电视剧的联合制作人,而最让电视观众们兴奋的,则是他也有可能在剧中出演男主角,也就是那位前黑帮成员,48岁的皮特转战电视圈的目的目前还不清楚,但如果他真的能在这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相信HBO电视台和电视观众们都将举双手赞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