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7位数加盟湖北卫视跨年 吴莫愁参加与否成迷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3 10:37:25       [字号: ]

庾澄庆7位数加盟湖北卫视跨年 吴莫愁参加与否成迷,图为吴莫愁哈林卖萌卖呆

娱乐盒子讯 日前,“哈林”庾澄庆被爆“天价”加盟湖北卫视跨年,并将领衔约请演员加盟。鉴于湖北卫视首度跨年的野心挖角,关于与哈林“师生情”甚深的吴莫愁能否会被湖北卫视打包带走引发了热议。据知情人士剖析,湖北卫视要将这一对“好声响师徒”组队挖角,必将付出一个“师生天价”。

先前有消息称,湖北卫视以高达7位数字的天价签下了国内“最强导师”庾澄庆,对此湖北卫视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以湖北卫视跨年工作人员反复重申的“最优性价比”政策,循此思路,挖角2012年与庾澄庆有最多话题的爱徒吴莫愁似乎也顺理成章。自比赛以来,两人“传情”已久,早在总决赛上,哈林与吴莫愁便大方以“上天赐予的礼物”和“哈林哥最懂我”相应答。近日二人在录制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的现场,同台献唱了由庾澄庆包揽词曲的新单曲《我要给你》。该曲目“情味”十足、曲风热辣,师徒二人现场互动默契。

自出道以来,吴莫愁歌唱事业的前景就呈现褒贬两边倒的格局,其怪异的唱法甚至一度被天后王菲调侃为“猫咪高叫”。但“亦师亦友”的哈林一路义气相挺,坚持“她的音乐风格是我的菜”。除了像导师杨坤与金志文赛前即为好友的特殊情况外,随着“好声音”比赛的告一段落,导师与所带学员之间的“情谊”似乎也点到为止。唯有哈林爱徒如故,与吴莫愁的“师生恋”屡遭升级。无论是从搏阵容还是从搏噱头的角度,野心入主跨年大战的湖北卫视,似乎都不会放过“挖角”吴莫愁,完成这对“师生恋”组合的同台跨年。届时“好声音”的商演价码恐怕要因这一组合再破上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