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工作室命名Black Tusk 媲美好莱坞

来源:凤凰网游戏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3 20:42:27       [字号: ]

根据当地报纸温哥华太阳报,Black Tusk工作室,前身为温哥华工作室,正致力于为Xbox 360打造一款全新的独占大作。

工作人员平均有着12年3A级游戏的开发经验——相当于打造好莱坞暑期大片的级别--“大型游戏,大型团队,大型预算,长期计划”,之前任职EA的工作室老板Michael Crump说道。

“一切都意味着我们正在打造微软的下一款全新娱乐大作系列。”他说道,“我们不在开发现有的系列,我们希望在温哥华打造另一个光环,这实在令人感到兴奋。我们打造的东西将从零开始。”

另根据Eurogamer报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Rare已拿到次世代Xbox原型机,正在制作一款基于云技术的、令人感到瞠目结舌的Kinect游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