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女神”曹阳走红 网友爆其已被亿万富豪包养

来源:金羊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7 20:22:03       [字号: ]

成都车展90后女学生做车模穿着暴露被封“车展女神”走红网络

“车展女神”幕后策划炒作团队主要负责人金泉少侠

近日,成都举办一场车展女神大赛,一位名叫曹阳性感的嫩模凭借童颜巨乳和一副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资本,吸引不少观众目光。在网友的公选之下,荣登“成都车展女神”宝座。据悉,曹阳出生于1993年,刚刚高三毕业,一张童颜搭配其傲人身材,网络上也同时流出海量绝美私照,迅速爆红。

7日,此事被发到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评论几乎“一边倒”的吐槽车展主办方、汽车厂商。据一位看过“表演”的车友说,才刚刚高中毕业就出来做车模“卖肉”,家里很缺钱吗?商家为了吸引眼球居然连学生也不放过,真是不择手段。

曹阳看到网友各种质疑、谩骂声,觉得很委屈,在其微博上撰文发表回应:“大众就是喜欢自娱自乐,某些人你说他脑子里养金鱼吧他倒觉着挺乐呵的,成天没事儿拿着那张被人ps的图片闹腾的还挺欢。你们挖空心思在这污言秽语,到底给了你们多少钱?都跟你们家主子一德行,人模狗样儿的。拿人钱财就跟着后头摇尾巴。没事儿别捣腾这些有的没的,有本事就光明正大的台上较真。”

据知情人透露,负责这次“车展女神”的对外宣传工作是一家名为金泉少侠互动营销策划团队。该团队负责人金泉少侠称,借车展办“车展女神”大赛目的是拉动成都汽车市场,促进销售。在7日举行的“车展女神”大赛,只有才艺展示和车前造型两个环节,对车模穿着要求不是很严格。金泉少侠说,曹阳是花六位数重金聘请过来的,她是一位非常棒的车模,对吸引观众方面很有磁性,所以才不惜重金“抢”过来。

性感的嫩车模曹阳凭借童颜巨乳和一副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资本,经过专业策划团队炒作后爆红网络,引发空前关注。对其好奇的网友纷纷试图人肉搜索。有神秘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曹阳在全国多个城市参加车展,每次均开豪车、拎名包出入,与其车模身份十分不符。据该网友透露,曹阳背后已被亿万富豪干爹包养,做车模是为了满足虚荣心,也为以后进入娱乐圈做铺垫。(记者杨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