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张杰将首登央视春晚 回应:在积极筹备中

来源:转载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7 20:38:19       [字号: ]

2005年,湖南卫视的“超女”旋风,让观众真正接触到选秀歌手。但坊间也流传着这样的一种说法,选秀歌手很难登央视的舞台,尤其是春晚。然而由总导演哈文操刀的蛇年春晚,今年不仅开门,还拆门办春晚,广邀今年选秀歌手“直通春晚”让人看到了新的气息,昨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了今年春晚第一条有关艺人上春晚的消息,“被誉为海豚公主的张靓颖、拥有独特声线的迷幻王子林宥嘉,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张杰,三位实力唱将已于日前正式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将首次登上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消息一出,粉丝们为之雀跃。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微博已累计转发近三万次。昨日张靓颖经纪人冯柯向成都商报记者也证实了此事,“我们已经收到央视春晚的邀请,肯定非常重视。现在已经着手和剧组商量具体的细节,譬如歌曲的选择、编排等等。”而张杰的经纪人刘军杰也承认收到邀请,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台湾地区女子组合SHE也获邀参加央视蛇年春晚,将会以同名歌曲“花又开好了”为由头,演唱一系列的经典串烧歌曲。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专程就SHE参加蛇年春晚一事,致电其所属唱片公司的企宣,对方表示要等官方消息的发布。昨日,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回答网友提问的时候,也表示SHE“可以有”。春晚新闻发言人马小姐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我们会根据工作的进程确定之后择时给媒体公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