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低胸无袖秀刺青挑战新角色 令人耳目一新

来源:21CN娱乐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9 18:43:56       [字号: ]

陈妍希低胸无袖秀刺青挑战新角色

陈妍希新角色造型。

据台湾媒体报道, 陈妍希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清纯形象被封为全民女神,不过她不甘被定型,接下新片《城市游戏》女主角,饰演一位性感冷酷的极限运动高手,戏中火辣露半球加上手臂叛逆刺青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陈妍希最近在北京拍摄电影《城市游戏》,首度挑战不同以往的视觉系造型,甚至连续多天在零下7度的天气里,仅仅穿着低胸无袖上衣,吊着钢丝,拍摄飞檐走壁的镜头。陈妍希表示,她会把这些痛苦当磨练,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日前陈妍希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婚尚盛典”以一袭深V礼服展露C球事业线的气质打扮,领取“年度幸福偶像奖”。不过她手臂上的刺青却一度引起网友讨论,认为与她昔日的清纯形象差很大。

对此,经纪公司大国丰臣则解释,陈妍希是为了新片而画上去的刺青,由于卸掉刺青的工程浩大,所以刺青会一直跟著陈妍希直到电影拍摄工作结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