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女星孙茜将嫁大11岁富豪男友 称孙俪为红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9 19:40:20       [字号: ]

孙茜

孙茜因在《后宫甄嬛传》里饰演忠心耿耿的宫女崔槿汐而一夕成名,5日她在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明年要嫁作人妻,与长跑5年的男友蔡远航结婚,据悉,男友对她呵护备至却始终无法用钻戒套牢她,还是靠“甄嬛”孙俪拼命洗脑,才让她点头答应。

孙茜有次在拍《后宫甄嬛传》期间觉得身体不太舒服,结果男友蔡远航竟从广州花8小时来“千里送药”,甚至还因为天气太冷,舍不得女友在冷风下换衣服,又从北京开着休旅车让她更衣,对孙茜“伺候”的细心又体贴。

此前,“谨汐”孙茜在发布会上就曾自曝自己在戏外收获了一段完美的感情,在恋爱1800天时答应男友求婚,并感激“红娘”孙俪的支持,更与意外现身的老公一起拥抱孙俪。

据悉,身为中国某活动机构执行总裁的蔡远航大了孙茜11岁,2人一开始透过相亲认识,见面后也没有天雷勾动地火热恋,反倒还互看不顺眼,最后是媒人在旁鼓舞劝说下才开始交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