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新《古惑仔》首曝预告 香艳激情等大尺度画面

来源: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10 21:36:50       [字号: ]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英文版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改编自经典漫画的新版“古惑仔”电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于近日杀青,影片首支预告片也新鲜出炉,预告片中穿插了不少原作漫画造型,意图再造新一代“古惑仔”,重建“江湖新秩序”,除了街头激斗和酒樽爆头的暴力场景外,亦有不少香艳激情画面,可以想见这次重拍版尺度完全放开,将原作漫画的风格照搬大银幕。

电影《古惑仔》系列当年在港台及东南亚地区轰动一时,热力延烧多年,引发跟风热潮,几乎每一部都是叫好又叫座,仅在香港一地便卖破千万港币,时隔多年,当年的“最佳拍档”王晶携文隽重拍《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自己出任监制,导筒则交给刚刚凭借黑帮片《扎职》上位的新锐导演陈翊恒。

新版《古惑仔》主演阵容大换血

除了将故事重启,经典角色如郑伊健扮演的陈浩南、陈小春扮演的山鸡全部来个大换血,由新人罗仲谦、梁烈唯分别饰演,包皮、大天二则分别由林子善、何浩文出演,而带他们出道的重要角色“大佬B”由黄贯中全新演绎,当年吴镇宇诠释的经典反派“靓坤”则交由了同样新人的沈震轩,从预告片中来看,卷发造型的新版“靓坤”依旧神经质且心狠手辣。

除了几位要角,客串阵容也是不弱,洪兴“十三妹”角由不久前宣布“出柜”的女星何韵诗扮演,“十三妹”当年由吴君如演红,甚至还拍摄了外传《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该片让吴君如在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封后。同样被视为经典的还有《古惑仔》中黎姿扮演的“小结巴”一角,新版《古惑仔》中饰演“小结巴”的将是晶女郎童菲。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古惑仔》演员中唯一的旧班底,是由万梓良继续出演的“蒋天养”一角。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将于2013年1月10日于香港上映,而因题材等原因,将肯定无缘内地市场。

↓点击播放《古惑仔:江湖新秩序》首支预告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