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买PS3而不买Xbox 360的理由 这才是事实!

来源:游侠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10 21:50:08       [字号: ]

最新一期的《福布斯》杂志报道了Xbox 360在黑色星期五取得的巨大的成功,其销量甚至超过了PS3以及任天堂最新主机Wii U。这款已经上市了8年的主机被《福布斯》大加赞赏,鉴于《福布斯》杂志的影响力,我们盘点出7大买PS3而不买Xbox 360的理由,因为尽管PS3比Xbox 360晚出了一年,也比360贵,但目前全球已经超过7千万的销售量了。这是事实!

游侠网

1、PS3比Xbox 360要先进

我不是要在这对比Cell和至强处理器的性能,我对比的是那些普通人平常就能接触到的玩意。PS3出厂标配硬盘,而Xbox 360可不是,他们的新机器才配有硬盘,有意思的是很多游戏都对硬盘有需求,这点PS3就厚道的多。几年前,Xbox 360甚至都没有HDMI接口,这同样是PS3的标配。Xbox 360用户想要无线么?那你得去买个100美元的适配器(不过新型号倒是有wifi了),而PS3除了早期很快卖光的20GB版本都拥有无线功能。PS3还拥有5.1声道和杜比技术,这些都是360所不具备的。

2、Xbox360更贵

游侠网

单论主机本身,确实是PS3要贵一些,但是你买了360之后又要配硬盘又要无线又要配HDMI输出,这个价格就比PS3高了,肯定有一大把的360用户都愿意和你聊聊他们买了多少配件。

3、蓝光和3D

没错,Xbox360是便宜一点,但是你们知道你们错过了什么么?蓝光光驱!我相信除非你住在岩洞里,你一定有一台不错的1080P电视机。每台PS3都拥有蓝光光驱而Xbox360只有个可怜的DVD光驱。微软确实在HD DVD上遭遇了失败,但是作为360用户想看蓝光的话就只能去单独买个蓝光播放机了。真是太谢谢蓝光光驱了,除了可以享受1080P电影,PS3同时还支持3D电影和游戏,而在如今3D已经是很多电视都支持的技术了。而这一切360都做不来,感谢索尼的高瞻远瞩。

[1] [2] [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