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天堂 一时地狱!盘点27年春晚十大悲情人物

来源:游侠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19 21:31:22       [字号: ]

游侠网

悲情原因:致命黑色三分钟 尴尬挥别春晚主持

李咏,是央视绝对能够引起“非议”的主持人。2002年春晚,为在主持风格中引入嘻哈风,李咏被推上了央视主持人的位置,并与周涛、朱军、董卿等形成较为稳定的组合;由于主持春晚及多档娱乐节目,2006年李咏更是以身价5亿称冠《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成为央视当之无愧的“综艺一哥”。

每年能主持央视春晚的主持人,绝对是央视的“门面”和“台柱子”,这至上的荣誉,李咏享受过6年——能当6年央视“台柱子”,在央视有春晚以来的历史上,只有过赵忠祥、倪萍、周涛、朱军、董卿和李咏。如今,这6个人中,倪萍、赵忠祥和李咏离开了这个舞台,然而当年赵忠祥和倪萍的离开,是2000年虎年春晚以小品的形式“体面”地告别;而李咏则是因为着名的“黑色三分钟”之后,被央视弃之不用。此后虽然有白岩松登上春晚主持舞台,但大家仍然对李咏的“回归”报有希望。日前,虎年春晚主持人公布,张泽群彻底上位,取代李咏,与朱军成为春晚主持的“双生”之一李咏彻底“出局”: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彻底离开央视最重要节目的主持位置,李咏确实是春晚最悲情人物不二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