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香港演艺圈黑幕 曾持3枪6弹对峙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19 22:19:16       [字号: ]

成龙自曝香港演艺圈黑幕曾持3枪6弹对峙黑道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成龙日前接受某杂志专访,自曝曾拥有3把枪和6颗手榴弹与黑道对峙。消息一出震惊外界,香港警方介入调查,由于香港对枪枝管制严苛,据法令,他最重恐遭判处终生监禁。

香港演艺圈过去有演员被黑道压着拍戏,黑道甚至在剧本夹着枪寄给演员,强迫对方拍戏。成龙也不例外,他说,“我过去在香港天天带3把枪防身,有一次遇到20多人拿西瓜刀包围,我用了3把枪、6颗手榴弹对付。”

他说,受害者不止他,黑社会曾用枪逼刘德华(华仔)拍戏,他代为出头惹来追杀,躲到美国,刚下飞机就被人开枪:“那时候,真的是拿杆枪指着华仔他们拍戏。你在这组拍戏,来两个黑社会,拿枪,说你过来我们这边拍戏,你的片酬是10万的话,就给你2000元。这欺负(人)!签在我公司的是张曼玉、王祖贤、张学友,我是老板…我只能出头。”

“3枪6弹”震惊香港警务处,据香港《火器及弹药条例》第238章内的第13条规定,持有枪械、弹药且无管牌照,即属犯罪,一经定罪,最高罚款港币10万及监禁14年。且在无合理情况下,携带枪械或弹药,据该法第238章中第18条的“携带枪械或弹药或仿制火器意图犯刑事罪”,最高刑罚为终生监禁。

成龙会入狱吗?香港法界普遍认为没事。因此案没目击证人、无证物,即便他自首,检方起诉也有难度,因无法验证枪枝真假,法官也不可能贸然定罪。目前,港警顶多约谈他,要他交代枪枝来源。

外界批评成龙这次又失言,他的友人说,他只是分享过去不好的经历,要大家重视黑社会且不该以暴制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