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倭令》发布主海报 小沈阳王刚怒视倭寇(图)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19 22:36:42       [字号: ]

在南京大屠杀同胞遇难75周年之际,一部描写中国人民抗击日寇的电视剧《杀倭令》发布了主海报,主演小沈阳、王刚、毕畅等在海报中格外醒目,主演们坚毅凝重的神情展现出在抗日战争背景下,中国人民对侵略者的仇恨,以及对抗倭寇、保家卫国的决心。

电视剧《杀倭令》是我国首部描写小人物保家卫国的另类抗战大戏,以一家普通布行的兴衰为线索,描摹了抗战背景下小人物的英雄群像,展现了我国普通百姓在抗日战争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该剧紧紧抓住普通老百姓们机智幽默的性格特征,嬉笑怒骂间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有声有色地娓娓道来。在最新发布的主海报中,男一号小沈阳神色坚毅、面带擦伤,饰演商人的王刚眉头紧锁、神色凝重,而《乡村爱情》中的“豆腐西施”毕畅在《杀倭令》中摇身一变饰演一位共产党员,与两位男主角不同,毕畅在海报中面带微笑、遥望远方,表现出对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杀倭令》由著名抗战剧导演连奕名担纲执导,更得到了本山传媒的鼎力支持,剧中大量角色均由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的“赵家班弟子”出演。在该剧的杀青发布会上,赵本山亲自出席,并对电视剧《杀倭令》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据悉,该剧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