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澄清持枪在美国发生 网友质疑黑帮持西瓜刀不合理(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20 11:23:38       [字号: ]

    成龙心直口快,日前接受专访,透露曾带3支枪、6颗手榴弹对抗香港黑道自保往事,传香港警方介入调查。成龙昨出面澄清已是30年的往事,且是在美国发生。因为美国发生持枪屠杀事件,才让他回忆往事,却引发误会,成龙怪媒体大惊小怪,也否认遭到警方调查。

    成龙日前才说香港沦为游行之都,遭网友炮轰,又自爆当年香港影坛黑影幢幢,他有次在香港吃饭,遭20几个人拿西瓜刀围住,成龙带3支枪与6颗手榴弹对峙,持枪触犯香港法律,最高可判处终身监禁。

    成龙透露30多年前在美国德州拍戏,遇外国人大闹片场,他的贴身保镖带有2把枪与6颗手榴弹,于是他接过保镖的枪自保。此外,成龙指出曾受过疯狂粉丝的子弹恐吓骚扰,出席活动也难逃疯狂粉丝跟随,甚至要出动美国联邦密探带他走密道离开,考量安全决定雇贴身保镖。

    成龙表示自己在澳洲有牌照可持枪,在美则无,但因拍戏需要,对枪械早已司空见惯,过去拍电影更曾与黑人互相研究枪械。但检视成龙先后说法,美国黑帮持西瓜刀似乎不合常理,针对此疑点,记者昨尝试联络成龙助理Dorothy,至截稿前仍未获回应,无法得知成龙方面的说词。

    成龙持枪对峙黑帮掀起话题,有网友认为黑帮没枪,反而成龙有枪与手榴弹,笑说黑帮该检讨。至于成龙澄清对峙事件发生在美国,网友表示美国西瓜刀难买,讽刺他不如改称是被水果商包围,还建议干脆说是斧头帮。

    成龙推出新片《十二生肖》,有人怀疑“3枪6弹”的拥枪论是为了炒新闻。香港英皇集主席杨受成近日再宣传自传《争气》,谈到成龙当年与吴绮莉轰动一时的的小龙女事件,直率说,花名在外的他跟成龙都一样:“没有男人不贪财好色,没有女人不贪慕虚荣。”

    杨受成在自传中提到,当年成龙向他求助,他曾试图对吴绮莉分析利害,陈述道理,希望说服她不要开记者会爆丑闻,可惜没成功。他在自传中重提此事,成龙可有不高兴?他说:“成龙有看过自传,我说的都是事实,他没有不高兴。”

    此外成龙新片《十二生肖》,力捧曾为中国夺下女子跆拳道金牌的张蓝心,安排她跟全美自由搏击冠军凯特琳对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