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西游降魔篇》曝预告 文章黄渤舒淇组团斗三妖

来源: 新京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21 9:53:44       [字号: ]

周星驰《西游》曝预告 文章黄渤舒淇组团斗三妖[组图]

文章造型

周星驰《西游》曝预告 文章黄渤舒淇组团斗三妖[组图]

舒淇

周星驰《西游》曝预告 文章黄渤舒淇组团斗三妖[组图]

黄渤

由周星驰执导的喜剧魔幻片《西游降魔篇》于昨日发布一分钟先导预告片和剧照,三大主演文章、舒淇、黄渤正式亮相,与片中的鱼妖、猪妖、猴妖一起共同演绎“周氏魔幻西游”。该片将于2013年春节档公映。

造型曝光身份成谜

《西游降魔篇》是周星驰继《长江七号》之后时隔四年才推出的新作。昨日官方正式发布了文章、黄渤、舒淇三位主演颇具周氏喜剧色彩的造型:其中黄渤的造型最为夸张,花白稀少的头发一副饱经风霜的样子;文章则以一头乱糟糟的“爆炸头”搭以简陋朴素的“麻袋装”;而舒淇以帅气古装造型出场,头发凌乱地捆绑于脑后,身手了得,抬手间就能打出无数飞环。

对于这三位主演的角色及人物关系,片方仍采取保密态度。

预告片显周氏喜剧风

此款先导预告片中还曝光了群妖的造型,无论是凶猛庞大的鱼妖、被打肿脸的猪妖,以及力大无穷击破如来佛像的猴妖,在造型上都与以往的传统印象大相径庭。据悉,片中出现的群妖也体现了导演周星驰对《西游记》这部魔幻小说重新解读的重要元素之一。

据悉,该片是一部典型的星爷式传统喜剧贺岁片,无论情节设置或台词对白都延续了周星驰特有的喜剧风格,预告片中的一句“小姐要不要帮忙”也尽显周氏喜剧风范。而故事也与之前《大话西游》一样笑中有泪又不乏温情令人深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