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甜美圣诞大片 条纹短裙娇俏可爱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22 19:38:02       [字号: ]

Angelababy圣诞时尚大片今日曝光,这组照片是她专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拍摄,身着红白条纹拼接短裙的她甜美可人,与道具小鹿互动的活泼表情更显娇俏可爱。2012年,Angelababy在电影事业成绩斐然,谈到圣诞愿望时,她称很享受拍戏的感觉,希望来年有好的剧本和角色,让她做好演员这个角色。此外,一向热心公益的她还表示希望工作之余能够帮助有困难的老人和小孩。

甜美造型庆祝圣诞 Angelababy许愿:帮助老人和小孩

此次曝光的圣诞大片,Angelababy的造型以象征吉祥和喜庆的红色为基本色调,但红白相间的条纹拼接短裙既避免了红色的沉闷,又凸显出Angelababy的活泼和甜美。拍摄时,Angelababy和小鹿互动的过程完全显露出小女儿本色,俏皮可爱。在拍摄过程中,Baby突然心血来潮玩心大发,将自己身上的珠链、头饰取下来,给两头平实的小草鹿打扮一番,成为一对小可爱。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Angelababy亦许下自己的圣诞愿望。她表示最希望早日实现的是为有需要的老人家和小孩子出一点绵力,改善他们的生活。“我希望日后除工作以外,尽量能分配出一些时间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或粉丝们,组成义工团到老人院或山区等地方探访,多参与一些公益活动,集合大家的力量,希望可以造福人群。”据透露,Angelababy曾给一位生活在新疆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通过电话唱歌打气,并为她募捐,这位小朋友在出院之后向Baby表示感谢,谈到这Baby称很受鼓舞,“帮到人不但是开心的事,也成为我努力工作的一种推动力。”

2012成绩斐然 Angelababy:2013继续做好演员工作

2012年即将结束,Angelababy在这一年的收获十分丰盛,由她主演的《太极1》、《太极2》、《痞子英雄》三片票房接连过亿,还首次以演员身份参加国际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电影节。她的《第一次》也让观众认同她的表演实力,且还有她第一首电影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让她首次与周杰伦合作。除电影事业的成绩外,Angelababy在这一年还陆续登上近30本时尚杂志的封面,或高贵典雅,或清新脱俗,时尚事业亦是稳步向前。同时,她在国内外各大红毯的表现亦得到许多时尚专栏作家的好评。

自言疯狂爱上演戏的Angelababy,还渴望在未来一年,能有更多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做好演员这个工作,在个人演技增值的同时,也能获大家的认同。她说,“过去一年,我虽然一口气拍了好几部电影,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相反有一种很享受拍戏的感觉。我也希望上天赐我一个好剧本,给我磨练的机会。”

据悉,Angelababy与柯震东主演的《在一起》将于情人节上映,她主演的高群书导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目前在排定档期中,而她获得徐克钦点主演的3D动作悬疑大片《狄仁杰前传》也将于明年上映。此外,Angelababy也准备在2013年跨足另一个全新的领域,给影迷和粉丝惊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