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任务》Jason曝女儿糗事 尺度大何炅震惊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1 9:15:10       [字号: ]

  娱乐盒子12月1日首发 青海卫视宝贝成长见证秀《第一次任务》上周日晚9:10播出第二期,四组萌宝贝们带着新任务出发,一路状况不断。辣妈刘云、潮爸Jason(唐志中)聊到自己宝贝让人大跌眼镜的故事,让主持人何炅和刘梦娜震惊连连。

  早前吴尊在亲子节目中给女儿neinei洗澡,照顾得太过周全遭遇过外界的讨论,如今来自台湾的艺人Jason在录制青海卫视《第一次任务》时,也是说到给女儿洗澡的问题,言语尺度较大,引来现场主持人和嘉宾的震惊,在播出时也遭到了删减。另外他继续爆料因为曾教女儿洗手,于是导致女儿误“接尿”以为是爸爸要她洗手,听后何炅哭笑不得,引发现场关于孩子教育的讨论。

  郑钧妻子刘云这期继续坐镇辣妈席,大曝儿子曾小大人般,对好几个月没见的她说“你不在的时候我过我自己的生活,你回来了我就过有妈妈的生活”,何炅大笑:“打起精神,这孩子不好对付!”思维跳跃的Jason调侃刘云道:“你下次回来的时候他就会对你说‘我过有两个女朋友的生活’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