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MV秀“嘻哈公公舞” 称灵感源自《甄嬛传》

来源:21CN音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26 9:18:59       [字号: ]

周杰伦

周杰伦(周董)新专辑《十二新作》,即将在12月28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无疑是今年12月的压轴之作,蕴含12种精彩,12次无与伦比的感动。在昨日圣诞节前夕,周杰伦出席电台活动,主办单位更贴心制作大型圣诞树,一同回顾周董过去11张专辑封面图样的圣诞吊饰,并在圣诞树顶端印有“十二新作”字样,预祝新专辑全球大卖!

近期古装剧掀起风潮,周董再使新把戏,在《公公偏头痛》MV中跟随潮流在嘻哈曲风中加入宫廷题材,身穿改良朝臣服饰带领众公公们大跳“嘻哈公公舞”。周董表示这首歌的概念是因为好朋友小麦的关系,才有了这样子的灵感,还特地找到邰智源诠释公公一角,大家可以在MV中看到他惊赞的演出;这次也很幸运能搭上宫廷热潮,自己则是因为身旁工作人员在看,所以顺便一起看了《甄嬛传》,他还开玩笑说:“连助理都自称‘本宫’,但我才是老板。”

前日刚结束两场演唱会的蔡依林,演唱会上性感服装大受好评,昨日问起周董是否看到时,周董表示在演唱会上,造型本来就要很亮丽。而蔡依林日前彩排时还不小心摔伤脖子,也让许多歌迷心疼,看到蔡依林这么卖命,周董回应:“身体健康其实比较重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