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豪宅遭洗劫全程曝光 家财万贯遭贼入室

来源: 21CN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2-27 8:52:38       [字号: ]

周杰伦

周杰伦。(资料图)

窃盗集团首脑王丕俊(右图)混入一品苑豪宅(左图)卧底当装潢工,伺机行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盗窃集团首脑王丕俊(右图)混入一品苑豪宅(左图)卧底当装潢工,伺机行窃。

近日在台湾省发生了一起入室打劫的事情,而入室打劫在我国国内经常发生,但是这小偷光顾竟然是台湾本土天皇周杰伦的上亿元的豪宅。而小偷关顾周董豪宅由于被人及时发现,周杰伦才险些避免豪宅洗劫。

周杰伦豪宅洗劫

周杰伦选中的是号称台湾首富御所的元大一品苑豪宅,近日险些被偷!周杰伦豪宅气派的外观与张惠妹居住的信义之星同样出自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内部公共空间的设计融合古典美术馆与米兰精品饭店氛围。周杰伦订下了17楼、18楼,共260平方米、总价超过3亿台币的两间豪宅。

综合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每户1.7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600万)起跳的台北市知名豪宅“一品苑”,遭窃贼以“卧底”方式潜入探路。新北市一名窃盗集团首脑,日前伪装成装潢工,突破一品苑严密的保安系统,混入亚洲天王周杰伦购买的18楼同楼层,边装潢边勘查场地3天,准备率众犯案,所幸他早遭警方锁定监听,警方前天赶到一品苑将他逮捕,移送法办。

据了解,窃盗集团首脑王丕俊以装潢工人身份到一品苑豪宅卧底探勘,他是持假证件躲过保安查核,混入周杰伦住家同楼层;他被警方逮捕时还装模作样在施工,警方识破他真实身份后,王某吃惊不已,在场的设计师更是吓了一大跳。

警方20日将卧底的窃盗集团首脑王丕俊(42岁,有毒品前科),依组织、强盗、窃盗、毒品等罪嫌移送法办。王某和两名集团成员昨被检方声押禁见获准。

“一品苑”堪称台湾最知名的豪宅,2007年推出时以每平110万元跻身顶级豪宅之林,每户80至250平,公开不到半年,55户全卖光,目前行情已涨至每平200万元。周杰伦大手笔买下2户,其他知名住户包括台湾元大证券前董事杜丽萍、维他露董事长邵玮霖、台当局前“调查局副局长”郑明顺,以及前“法务部检察司长”陈文琪等。

这次窃盗集团卧底的18楼只有2户,各约150平,其中一户是周杰伦所有。警方昨不愿证实被盯上的是否即是周杰伦的豪宅,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公司宣传陈秋珍则表示:“对于所询问的任何问题,不予回应。”

警方调查,主嫌王丕俊具有木工、壁纸等室内装潢专长,他会趁着装潢机会探勘场地,挑选下手目标后,再开车载旗下成员去行窃,他则负责在户外以手机遥控行动并把风,党羽行窃离去前,他还会再三提醒擦拭指纹,勿留犯案迹证,心思相当细密。这个集团行窃地点遍及台湾新北市土城、中和、永和、新店、三重区,警方是在监听毒品人口时,意外发现王嫌是窃盗集团幕后操控的首脑,半年前开始锁定监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