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Iris2》变打女 射击实力更胜张赫一筹

来源: 网易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4 10:56:53       [字号: ]

李多海新剧造型。

李多海新剧造型

正在日夜赶工的KBS2谍报剧《Iris2》近日因为女主角李多海的实际性格和实力,造成了一度话题,第一次挑战打女的李多海,在苦练后实际的射击场训练上,50分夺下了46分,比男主角张赫还要高分,让人意外又惊叹。

李多海在过往作品中一向是温柔大方又带点坚强的感觉,在新剧《Iris2》中则完全呈现出不同的冷漠打女形象,她的角色NSS要员池秀延是一个奥运会射击选手出身的人物,这可苦了第一次挑战动作戏的她。据悉为了把角色演得到位,李多海在拍摄开始前就跟着老师学习各种打斗动作,运动量是以往的几倍,如今每天除了拍摄外,还规定自己每天抽4、5个小时做各种体能训练。

深深爱上运动的李多海还在一次小比赛中赢了男主角张赫,当时剧组进行真实的射击活动,看一下各人训练的成果,结果在50分满分比赛中李多海摘下了46分,不仅打败了张赫,还成为所有女演员之冠。剧组人员说道:“这让很多人都不相信李多海是第一次拍摄动作戏,无论是枪法还是实际打斗,她都超乎了大家的想象,观众也请多多期待她在新剧的表现。”《Iris2》将由第一季中枪的李秉宪死去后,时隔3年国家秘密要员的故事,将在2月13日首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