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2》乔杉修睿上演反串 爆笑超越《泰囧》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4 12:34:41       [字号: ]

由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出品,郭德纲、吴宗宪两大人气笑匠坐镇的《我是传奇2——欢乐季》日前在北京欢乐开录。节目中涌现出大批身怀绝技的欢乐牛人,其中乔杉修睿以一连串搞笑颠覆的反串表演引发全场爆笑,受到郭德纲吴宗宪一致青睐,获得反选导师的权利,至于他们究竟选择了哪位导师,答案将于1月5日上线的《我是传奇2》首期节目中揭晓。

乔杉、修睿早在网络上小有名气,其中被网友称作“修修”的修睿是一位长得像60后的89年男生,他说一脸络腮胡是打20岁进入社会就开始留的,郭德纲看他长得急,现场打趣“没事把胡子刮了,脑子上别顶朵菊花。”

乔杉修睿在《我是传奇2》节目录制现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出首次编排的小品,其中包含无数爆笑的桥段,比如说到从18楼的阳台跳下去时,修瑞问“这会有什么结果?”,乔杉答“18楼跳下去的结果就是直接开花没有结果。”还有两位分别都进行了反串表演,乔杉更不惜以孕妇相示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而十大卫视更是给出了空前的全票通过,爆笑程度超越《泰囧》。

广西卫视直接邀请两人加盟2013年春晚,并说“能把郭德纲、吴宗宪俩位老师一起捎来我们更高兴!”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节目也向这对有意思的组合现场抛出橄榄枝,浙江卫视则表示明年《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为这两位敞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