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8日率先公开新曲《One Kiss》

来源: bntnews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5 13:09:28       [字号: ]

JYJ金在中8日率先公开新曲《One Kiss》

金在中

JYJ成员金在中在发布首张个人专辑之前,将提前公开其收录曲《One Kiss》音源。

1月4日,金在中所属公司C-Jes娱乐表示:“8日正午,将率先公开《One Kiss》,突出金在中既浑厚又甜美的魅力音色,是一首非常干练的歌曲。”接着表示:“17日发行迷你专辑之前,8日提前公开《One Kiss》音源,随后的下一周,还将公开主打歌《MINE》MV花絮以及预告影像。”

据了解,金在中这次专辑的主打歌《MINE》是与金BADA合作,以强烈rock风格为主,最近还制作大规模MV受关注。

为纪念首张个人专辑的发布,金在中将于1月26、27日两日,在京畿道一山KINTEX举办特别演唱会《Your, My and Mine》,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