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基出演新剧《旧家义书》 确定接档《马医》

来源:腾讯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6 8:57:47       [字号: ]

[导读 ]由韩国演员兼歌手李胜基和missA成员秀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旧家义书》,确定接档高人气电视剧《马医》于每周一、二晚上播出。

李胜基出演新剧《旧家义书》 确定接档《马医》

李胜基

李胜基出演新剧《旧家义书》 确定接档《马医》

秀智

由韩国演员兼歌手李胜基和missA成员秀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旧家义书》,确定接档高人气电视剧《马医》于每周一、二晚上播出。

MBC电视台近日表示:“李胜基和秀智担任主演的电视剧《旧家义书》确定在每周一和周二播出,并接档《马医》播出。”

新剧《旧家义书》被称之为“男版”九尾狐。讲述了半人半兽的李胜基为进化成人类,而发生了一系列曲折坎坷的搞笑故事。被称为“皇太子”的李胜基,将如何诠释“猛兽”魅力深受观众们的期待。而李胜基深爱的女主人公则由秀智担任。“皇太子”和“国民初恋”的相遇,将会擦出怎样激情四射的火花呢?

另外,新剧《旧家义书》是由曾创造出高人气电视剧《绅士的品格》(观剧)、《秘密花园》等著作的申宇哲导演作品。由实力派导演和演员们联袂打造的该剧预计从4月开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