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飞天环绕小巨蛋 遭萧亚轩钻胯下挑逗(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6 15:19:26       [字号: ]

小猪(左)昨小巨蛋演唱会请ELVA当嘉宾,她火辣倒退玩钻胯下桥段

罗志祥(小猪)昨晚进行第2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预计吸引大批海外粉丝,为台湾带来5000万台币观光财。嘉宾萧亚轩(ELVA)与他狂野飙舞,因必须从他胯下滑过再撑地起身,ELVA笑说:“我胸部都变小了,因为练成肌肉。”他在演唱会还吊钢丝,空中环绕小巨蛋,让粉丝尖叫连连。

小猪从前晚开始一连4场小巨蛋演出,将吸引2000名海外粉丝抵台,为台湾招来5000万台币观光财,“观光局”昨宣布小猪为代言人,“副局长”刘喜临还到后台送他豹纹奖杯及打气。

ELVA为了呼应小猪的非洲丛林装,昨也以丛林风格打扮登场,2人唱跳改编成电子丛林风舞曲的《WOW》,音乐狂野奔放,舞蹈动作有挑逗、挑衅意味,因为她滑过小猪胯下后撑地起身的动作宛若练伏地挺身,跳完舞后,她自我揶揄:“胸肌好紧。”

小猪接着说:“胸肌给大家看一下。”随即作势要扒掉她上衣,ELVA配合地假装脱上衣笑说:“不要阻止我。”还故意建议小猪可去国父纪念馆跳舞把女生,让人不禁联想她去年跟男友柯震东在国父纪念馆约会被抓包。小猪还警告粉丝不可露出无聊表情,嘴贱说:“这样的人会3年工作都走下坡。”

飞3分钟砸120万

小猪在安可曲《爱走秀》时,腰间、胯下套上英国特技团队打造的“空中飞轮”,让他成为第1位能360度旋转飞行环绕小巨蛋的歌手,他在空中自转、俯冲向粉丝,全场上万名粉丝疯狂尖叫,虽然只飞3分钟,但光这段演出的代价就高达120万台币。

小猪另一噱头则是将招牌歌《精舞门》结合神曲《忐忑》,改编成电流舞,他与舞蹈老师大目挤眉弄眼,率舞群玩千手观音,大目以香蕉当兵器,小猪“偷吃步”从地上拿预藏香蕉咬在嘴内,笑翻全场。

[1] [2] [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