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宋慧乔旗袍造型似姐妹 被指是“神合体”

来源: 网易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6 20:10:32       [字号: ]

张雨绮宋慧乔造型对比

张雨绮宋慧乔造型对比

近日,电影《一代宗师》曝光了一组“叶太张永成”官方剧照,在这组照片中,演员宋慧乔身着香港顶级美术大师张叔平设计的旗袍,展现了一代东方女性的优雅与美丽。在众多“围观”的网友中,有人戏称“之前怎么不知道张雨绮演了《一代宗师》”,更多人则对宋慧乔与张雨绮两人颇为神似的五官大为感叹,并开玩笑的说两人是离散多年的姐妹。

之前,就曾有网友贴出张雨绮与宋慧乔的照片做对比,两人在五官、神情等方面的“合体度”甚至高达80%。而以偶像剧走红的宋慧乔此次在《一代宗师》中首度扮上年代妆,完美的驾驭了旗袍造型,眼神中也传达了“叶太”或坚韧或温婉的人物个性;张雨绮则在清末背景的电影《白鹿原》中完美诠释了田小娥这一角色,将这个突破中国传统女性又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通过表演立体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正是这两组照片,被网友挖出对比,并被列为“神合体”的最佳典范。

对于两人的“神合体”,除了有网友打趣的说两人是“失散多年的姐妹”之外,更多的人则表示:“与其说两人长得相似,倒不如说是她们在电影中展现出东方女性的优雅、坚韧和温婉的气质是一样的,都是又漂亮又有演技的实力派”;宅男们则感叹:“两个人都是女神级的偶像,又漂亮,身材又好,特别是更年轻的张雨绮,口水Ing…”。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