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陈妍希亮相《在一起》 期待续写爱情童话

来源: 人民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6 20:13:23       [字号: ]

柯震东陈妍希亮相《在一起》 期待续写爱情童话

1月6日,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柯震东、Angelababy、陈妍希、黄宗泽、周秀娜等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霍耀良携柯震东、陈妍希出席,大银幕上的昔日恋人再度同台,共同揭幕了影片人物版海报和插曲MV。此外,片方当日首创素人试片会,邀请从此前活动中征集来的观众提前观影,为电影“把脉”出招。据悉,该片将于2月12日浪漫献映。

人物海报曝光 众星在一起勇敢爱

电影《在一起》将于2月12日倾情公映,除了拥有甄子丹、柯震东、Angelababy和陈妍希四位重量级人气主演之外,还有黄宗泽、周秀娜、金刚等实力派影星倾情加盟。在发布会上,导演与主演柯震东、陈妍希一起揭幕了影片的人物海报。

作为当今影坛最具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的功夫巨星,甄子丹这次以全新形象亮相,穿上清爽的白衬衫、硬朗的皮夹克,戴上酷酷的黑超,骑上速度机车,以成熟男子的宽广胸怀和体贴入微,戏里戏外虏获众多女人心。

柯震东虽然依然保持着单纯和执着,但在褪去青葱岁月积淀下的苦涩,面对爱情,他勇于品尝成熟后的甜蜜,不屈不挠兼具机智幽默地向心爱的女孩袒露心声,更加值得击节赞赏。

Angelababy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外表物质内心独立的职场高级白领,但她面对爱情却并没有早早缴械投降,而是巧用优势,润物细无声地帮助自己化繁为简,直接拥有简单却又滚烫的爱情。

外表娇柔可人的陈妍希饰演一个内心坚强笃定,为爱不顾一切的角色。从曾经的青涩懵懂到如今的为爱执着,内心虽交织着巨大的悲欢离合,可她还是无法抵挡对真爱的向往。

“那些年”情侣能否再续前缘成未知数

柯震东和陈妍希这一对2011年最般配也最遗憾的银幕情侣,寄托了所有“那些年”铁杆粉丝的希冀,终于有望又一次在大银幕上续写童话。

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导演和两位主演却一起卖起了关子,对于剧情都不置可否,表示:电影《在一起》里,爱情是不一样的爱情,结果也可能出乎预料,两个人的感情究竟会如何发展还要等到影片上映时,大家到电影院里寻找惊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