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镇》女星柯特妮宣布大尺度出演新剧集[图]

来源: 环球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7 8:58:11       [字号: ]

《熟女镇》女主角柯特妮?考克斯。

《熟女镇》女主角柯特妮?考克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美剧《熟女镇》的女主角柯特妮-考克斯日前主动向媒体爆料,她将在该剧新一季中大尺度出演,甚至将挑战裸露酥胸的大尺度戏份。

4日,考克斯在电视评论家协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访谈中考克斯告诉记者:“你们不会看到不露乳房的样子。”她进一步指着自己傲人的胸部解释道:“我变得越来越老了,所以我们决定将重点不在放在面子上,而放在这里。”

考克斯还玩笑道,等她变得更老时,她会挑战更大的尺度,或许还会彻底脱光。对此,《熟女镇》的制片人比尔-劳伦斯说:“我想我在此被允许宣布柯特妮确实宣布这是她展示自己独特的女性美的一年。”

在《熟女镇》中,考克斯扮演朱尔-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