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灿盛《7级公务员》 湿身秀肌肉勾人眼球[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8 20:10:53       [字号: ]

2PM灿盛《7级公务员》 湿身秀肌肉勾人眼球[图]

灿盛《7级公务员》剧照

韩国MBC电视台新水木剧《7级公务员》公开了黄灿盛(2PM成员)挥舞着拳头弄得满汗淋淋的剧照。通过运动打造的健硕腹肌以及在下方留下的枪弹痕迹引人视线。

灿盛在《7级公务员》中扮演有着天才头脑和冷静而透彻的观察力及果断行动力的情报员“巩道夏”(音译)一角。在剧中他内心默默暗恋瑞媛(崔江熙饰),却因被战争驱使而展现冷血面貌。

在首尔某健身房拍摄了此次戏份。在现场灿盛展示其结实而有型的肌肉而让现场工作人员及在健身房健身的人们赞叹不已。不亚于拳击选手的拳击实力及深邃而散发一模忧虑的眼神演技,似乎令现场气氛也随之沸腾。特别是在腹肌下方鲜明的枪弹痕迹,更加突显了他的野性魅力。

另外,电视剧《7级公务员》讲述了新生代男女间谍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所发生的爱情、友情及面临组织内部矛盾的一系列搞笑动人的故事。该剧将接档电视剧《想你》,预计从1月开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