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姜知英不出演《IRIS2》 因与剧组有分歧

来源:腾讯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9 9:45:12       [字号: ]

[导读 ]韩国女子组合KARA成员姜知英最终决定不出演KBS新剧《IRIS2》,粉丝们纷纷惋惜。姜知英所属公司表示:“对姜知英出演的部分,一直与剧组协调,但由于部分意见有所差异,因此决定不出演。”

KARA姜知英不出演《IRIS2》 因与剧组有分歧

姜知英

韩国女子组合KARA成员姜知英最终决定不出演KBS新剧《IRIS2》,而引起了粉丝们的惋惜声。

姜知英所属公司8日表示:“对姜知英出演的部分,一直与《IRIS2》剧组进行协调,但由于部分意见有所差异,因此决定不出演电视剧。” 等,发布了姜知英决定从《IRIS2》剧组下车的消息。

接着表示:“因为在国内是首次挑战演技,所以想要慎重选择对作品和本人都有最大帮助的作品。虽然不出演电视剧《IRIS2》,但得到许多电视剧和电影作品的邀约,等慎重考虑后将进行演技挑战。”姜知英原定在电视剧《IRIS2》中,担任NSS要员宋彩兰角色。随着姜知英的下车,《IRIS2》剧组正在寻觅新演员。

另外,电视剧《IRIS2》是前作《IRIS》的第二部,是在金贤俊死后三年,围绕金贤俊之死及侦查白山(金永哲饰)背后的黑色谜团而展开的故事。由李多海、张赫、李准基尹斗俊等众星联袂打造,将接档《田禹治》于2月首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