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使用说明书》曝主海报 李诗英性感诱人

来源: bntnews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9 20:25:39       [字号: ]

《男人使用说明书》曝主海报 李诗英性感诱人

《男人使用说明书》

韩国电影《男人使用说明书》公开了主演李诗英和吴政世性感诱人的主海报,而备受瞩目。

公开的海报中,李诗英耀眼诱人的姿态吸人眼球。抱着“男人使用说明书”录像带,劈着双腿坐着,而“引人犯罪”的诱人眼神,更是从国民“普遍女”变国民“温馨女”破格变身的前兆。竖起高高的头发,穿着粉色西装抬头望着李诗英的吴政世眼中暗流的暧昧情愫,让人不禁猜测俩人之间即将发生的浪漫爱情史。

不仅如此,写着“好奇吗?”、“成功率100%恋爱秘籍”的台词,更是生动地表现了想要恋爱的迫切渴望,同时,充分激起了单身男女们对影片内容的好奇心及向往心。

电影《男人使用说明书》讲述了存在感为零的国民“普遍女”李诗英在“男人使用说明书”和Dr.朴荣奎的帮助下,变身为国民“温馨女”,并开始与巨星吴政世展开刺激浪漫爱情的故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