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秀英回应与元斌绯闻 大呼不是理想型

来源: MSN文娱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9 20:31:39       [字号: ]

韩星秀英回应与元斌绯闻 大呼不是理想型

韩星秀英回应与元斌绯闻。(资料图)

8日下午,秀英在关联少女时代回归进行的现场采访中,被问及热恋绯闻时她说:“就感觉无风也能起浪!”接着说:“当时听闻时,笑一笑就过去了。我跟那位一次也没见过,而且也没有和外貌相似的人会面,对此深感荒唐、不知所措,但很开心。”坦率的说出了当时的感受。

但是面对愈演愈烈的热恋传闻,秀英表示:“看着传言越来越多,真的很伤心。因为那个传言,又串联出其它传闻,传的沸沸扬扬的。不知不觉成为别人的话柄而内心受到了伤害。”

秀英还表示:“以前看明星们传出热恋绯闻时,就想‘怎么可能无风不起浪’。但经历了才知道原来无风也能起浪!”最后说道:“(对于和元斌传出的热恋绯闻)虽然深感荣幸,但那位和我的理想型还相距很远。”直截了当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另外,秀英和元斌在去年月底被卷入恋爱传闻,随后在互联网上迅速扩散,以至登上实时排行榜前位,引起众多网民热议。因此,双方通过所属经纪公司表明立场,都称“毫无事实根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