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执事》拍真人电影 水岛宏重返银幕演恶魔

来源: 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0 10:41:01       [字号: ]

《黑执事》拍真人电影 水岛宏重返银幕演恶魔

左为水岛宏,右为其将饰演角色塞巴斯蒂安的漫画原形

曾主演《我的帅管家》、《东京狗》等大热日剧,久未露面的男星水岛宏最近有了新动态,他将出演根据枢梁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黑执事》,这是他自2010年出演《摇滚新乐团》以来,时隔3年的银幕回归之作。影片将由导演过《娜娜》系列电影的大谷健太郎和曾执导动画版《老虎和兔子》的佐藤敬一联合导演。

水岛宏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在原作中具有超高人气的男主角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一个集知识、教养、品味、厨艺、武术、帅气于一身的完美恶魔管家。对于这次的银幕回归,水岛宏干劲十足:“一直以来无论做什么都是由自己的感觉来决定的,这次也是因为对(制片人)松桥真三先生的信任,我决定跟随他。现在每天都在想如何才能将电影版的《黑执事》拍好。”

《黑执事》拍真人电影 水岛宏重返银幕演恶魔

水岛宏

原作于2006起在《月刊GFantasy》上连载,如今已出版了15卷,包括海外发行目前的发行量累计突破了1400万册,获奖无数。

制片人松桥真三则表示,日本演员中,只有水岛宏是角色的唯一人选,经过一年半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说动了水岛宏,出演影片。原作作者枢梁表示自己曾收到来自多家电影公司的邀请,但因为是水岛宏饰演塞巴斯蒂安,所以同意了真人化这一提案。除水岛以外的演员阵容以及详细的故事情节目前还不清楚,经枢梁的认可,时代背景由维多利亚时期挪到了130年后的现代,故事也进行了原创。

影片将于2013年4月开拍,预计2013年在日本公映。

更多